双外援发威北汽女排轻取辽宁迎开门红 主帅:物有所值

2014年11月09日01:5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大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北汽女排[微博]在大连迎来了赛季的首战,结果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以3比0轻松击败了辽宁队,顺利赢得开门红。

  昨天的比赛两名外援进入状态非常快,塞达和罗宾森在首局攻防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北汽女排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和第三局虽然辽宁队奋起反击,并且一度取得领先,但是关键时刻北汽女排还是依靠两名外援稳定的进攻能力再下两城,3比0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还有些担心的张洛赛后笑逐颜开:“我赛前还真的挺担心,两个外援都比训练中表现要好,真是物有所值,她们的职业素养和技战术水平超出了我的预期。”张洛说赛前提出了三点针对性,“第一多打塞达,和她对位的辽宁主攻拦网差;第二辽宁接发球差,要从发球开始冲击对手;第三是防止对手打疯,其实后两局她们打得很好,但是我们自己没乱,控制非常好。”张洛认为球队能在拦防上有提高。

  罗宾森整场比赛攻防俱佳,赛后她很谦虚地说:“胜利都是团队的功劳。虽然我们现在还语言不通,但是和整个队伍也很有默契。”塞达则坦言比赛并不容易,“对手并没有让着我们,胜利并不轻松。这只是第一场,我今后会更好。”

文章关键词: 北汽女排辽宁队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