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团体锦标赛牵手顶级品牌 来力:同一个梦想

2014年10月2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2014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办赛协调会将在北京房山举行,这标志着第三届中锦赛11月15日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在协调会召开前夕,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和多家台球行业企业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成功办赛带来可靠保障。

  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锦标赛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中式台球团体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今年是连续第三年落户北京房山。在黑八传奇公司的精心打造之下,前两届比赛均有经典时刻出现,2012年冠亚军决赛过程中张广豪连续5杆炸清所产生的影响力辐射一直持续至今。国内顶尖的台球器材连锁品牌来力看中了黑八传奇公司及其赛事良好的口碑效应,果断选择赞助第三届中锦赛。

  “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确实是一项非常正规、高质量的中式台球赛事,从赛程赛制安排到场地布置,从服装定制到独创的现场灯光音效,黑八传奇公司带给这项运动很多新鲜的特色,让人觉得既时尚大方,又传承发展了中式台球特有的文化,体现出和斯诺克[微博]、九球的差异化,我觉得,李卫明李总对比赛的设计、包装比世界九球锦标赛做得都要好。”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忠军由衷地表示,“来力这么多年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式台球发展,我们非常乐于和黑八传奇这样有远见有能力的公司展开合作,大家其实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希望把中式台球文化推向世界。”

  齐忠军认为,“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媒体机构对于中式台球这项运动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明年我国将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再加上最重要的是我们有那么多的草根台球爱好者,这些都是中式台球不断往前发展的契机,作为这个行业里的成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使劲,把中式台球做好做扎实。”

  据齐忠军透露,来力公司这次牵手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不仅会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还会从软硬件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撑起中锦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这方面已经进行了极为周到的计划和安排,“这次我们会在现场派驻工作人员,为赛事和球员提供技术方面的保障,以备不时之需,希望我们所做的一点努力能够解决大家的临场后顾之忧。”

  来力台球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台球器材连锁企业。目前在全国已拥有200余家连锁旗舰店,范围遍布多个省市自治区。不仅拥有自己的球台制造厂、球杆制造厂、皮头制造厂等,而且形成了完整的连锁营销体系。据了解,来力接下来有做世界连锁品牌的目标,但是齐忠军今天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来力仍然会在国内市场做实做强,把发展根基打得更牢固。

  (梦驼铃)

文章关键词: 台球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