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柔道大奖赛四国分享四金 裁判解中国为何不参加

2014年10月18日11: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塔什干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沙达提)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塔什干站17日结束第二天的较量,希腊、德国、蒙古国和以色列的选手分享当日4金。

  当日,希腊选手穆斯托普洛斯获得男子81公斤级冠军;德国人科赫拿下女子70公斤级金牌;蒙古国男将森加高在73公斤级决赛中赢得“内战”;以色列的热尔比收获女子63公斤级头名。

  担任本站比赛裁判的中国籍裁判王国桥告诉记者,包括世锦赛、大满贯赛、大奖赛在内,国际柔联从今年中旬开始进行积分排名,为期约两年。届时,各级别男子前22名、女子前14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王国桥表示,中国柔道选手未能参加塔什干站比赛主要是世锦赛刚结束,很有可能小范围调整休息,备战即将打响的阿布扎比大满贯比赛和青岛大奖赛。

  塔什干站比赛将于18日结束。本次大奖赛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名运动员参加。(完)

文章关键词: 柔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