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再添猛将 李宴坤首秀定呼和浩特战pk克劳斯

2014年10月17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宴坤李宴坤

  新浪体育讯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作为世界的顶级格斗赛事——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自今年1月开赛以来,便深耕赛事品质,以高水平的竞技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选手登上昆仑决的擂台。

  “昆仑决比赛不好打”这是所有登上昆仑决擂台的选手的共识,在对阵国际知名选手的过程中,国内的运动员发现差距,了解到不足。针对国内选手与世界顶尖选手的这种差距,昆仑决为运动员制定了完备的训练方案。据昆仑决赛事制作总监王亚伟介绍:昆仑决不会一味的为外国选手“唱赞歌”挤压国内选手,安排新秀和国际顶尖选手对阵是为了更快的看到中国选手在各方面的不足或者优势,这样在昆仑决全面体系中针对中国选手的培训也将更全面。我们在做赛事的同时,更是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平台,使得国内选手能够与国际高水平运动员更好的交流同时发现不足。与此同时,昆仑决还在赛事能力范围内,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和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中国的选手在技术基础、身体素质等各方面都是与国际运动员是相当的,唯一的欠缺就是在训练细节上。为此,昆仑决与泰国的老虎拳馆、荷兰的高水平格斗俱乐部达成战略协议,在昆仑决赛事组委会的安排下“中华虎”杨建平、姚洪刚等国内知名选手都在泰国的老虎拳馆得到一流的训练,中国“格斗女王”汪柯菡如今更是在老对手“黄金女孩”吉米玛所在拳馆进行专业训练,中国格斗新秀郑召玉现在也集训于荷兰拳王阿伯特·克劳斯的拳馆,让中国的选手在高强度的训练与对抗中得到迅速的提升这是昆仑决不变的愿景与初衷。

  赛训结合,以赛带训,这在中国的搏击历史中是一种崭新的创造,正是基于这种创造,吸引的愈来愈多的投身到昆仑决的比赛当中。

  10月16日,在国际比赛中初露峥嵘的中国小将李宴坤确定参赛昆仑决呼和浩特站的比赛,作为李宴坤的首秀,他将在11月16日昆仑决13诸神之战总决赛之超级站得比赛中对阵荷兰名将阿伯特·克劳斯。作为国内迅速升起的格斗新星,散打出身的李宴坤在全国散打锦标赛,校馆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面对即将出征的勇士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

  记者:宴坤,你好,那么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现在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么?

  李宴坤:好的,9月3号-9月21号,在长春参加了K-1的中国区比赛,最近一直在阿林主教练的带领下参加K-1的集训。刚刚在泰国曼谷参加完K-1的超级站

  记者:我们知道你作为中国迅速崛起的格斗新星,一直征战在世界各大比赛的擂台上,那么是什么吸引你加入昆仑决来的呢?

  李宴坤:从一开始就在关注昆仑决,昆仑决的赛事水平很高,宣传力度也很大,参加的选手的竞技水平也很强,作为一个搏击选手都希望在高水平的赛事中,与水平很强的运动员进行切磋。

  记者:您刚才提到,昆仑决的选手都很强,这个对你是否会产生压力,如果有,面对这种压力你又会怎么化解?

  李宴坤:昆仑决的选手水平都比较高,我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刚开打面对他们压力还是有的,不过有压机就有动力,我想通过与这些高水平选手的比赛,找到自己的不足,加强训练,是自己的实力得到更好的提升。

  记者:预祝你在11月16日的首秀上获得一场漂亮的胜利。

  李宴坤:谢谢。同时感谢你们的采访,我会尽我所能。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