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男子佩剑奥运冠军加盟中国击剑俱乐部

2014年10月17日22: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 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匈牙利选手西拉吉17日正式加盟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西拉吉是第二位与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签约的外国籍选手。

  2013年匈牙利的男子佩剑世界冠军托马斯-德克斯加盟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成为了第一位代表中国的俱乐部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的外籍选手。

  1990年出生的西拉吉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奥运冠军。

  西拉吉表示,此番与王海滨击剑俱乐部签约,就是为了能够继续提升实力,在里约奥运会上卫冕。他说:“我知道中国击剑这些年发展非常快,出现了很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在国际大赛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伦敦奥运会上雷声等人拿到了冠军。我希望通过海滨俱乐部这个平台,跟这些一流选手进行切磋锻炼,从而提升自身实力。”

  海滨俱乐部负责人士强调,选择西拉吉首先是看中他在击剑方面的能力,其次匈牙利是佩剑的发源地,有着一整套完整的训练体系,与其合作也能为中国佩剑培养人才方面提供帮助。

  以中国著名击剑运动员王海滨名字命名的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于2011年7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正式批准成立,先后被授予“中国击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击剑协会科研试点”等称号,曾多次参与“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北京站)”、“北京击剑协会杯”、“泰国曼谷海军击剑公开赛”等项赛事。俱乐部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际专业人才及高端设备,增强自身品牌价值,力求为中国击剑开创新格局。

文章关键词: 击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