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现场看女排:女排肩负全国期盼 我是中国心(图)

2014年10月12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14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在意大利米兰开战,中国女排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意大利队。加盟意甲蒙扎俱乐部的王琛在俱乐部主席的带领下来到比赛现场。王琛说:“这是一场排球盛世现场气氛非常好,能现场来为中国女排加油觉得特别高兴。”

  王琛是结束了今天下午的训练后飞车30多公里来到位于阿萨格的体育馆观赛,同来的蒙扎俱乐部主席说:“能有机会和王琛一起来看中国女排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非常棒,希望中国女排从他的加油声中获得力量。”助阵中国女排的同时,俱乐部主席也希望王琛能够现场体验一下意大利的排球氛围。

  观战了巴西对阵美国女排的半决赛,王琛说:“女排世锦赛是世界排坛的盛事,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已经超越了体育的范畴。中国女排背负着全国球迷的期盼,我身穿的是蒙扎俱乐部的球衣,但是我的心是中国心,我们都是代表中国的排球人。”

  赛前王琛碰上了进场的中国女排将士,王琛上前跟偶像郎导握手致意,还与同来自北京的女排国手刘晓彤[微博]和曾春蕾[微博]交谈,王琛说:“上一场意大利赢球有主场优势的因素,刚碰到晓彤和曾春蕾聊了几句,她们心态挺好的,不像马上就要进行大赛那样紧张和局促。希望中国女排能在半决赛中打出自己的高水平。”

  (吕敏发自意大利)

文章关键词: 女排王琛女排世锦赛郎平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