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袁心玥拦网拿局点朱婷一锤定音 首局女排25-21

2014年10月12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2014年女排[微博]世锦赛第二场半决赛在米兰继续开打,东道主意大利队迎战中国队。

  首局,中国队开局4-2领先,阿里格蒂背飞打手出界,科斯塔格兰德发球,单丹娜一传过网被打探头,4平。惠若琪调整攻直线命中,森托尼后攻得手,森托尼反击得分,意大利队5-4反超,阿里格蒂发球出界,5平。齐里切拉快球出界,中国队7-6占先,森托尼一号位后攻直线得手,7平。惠若琪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8-7领先意大利进入首局第一次技术暂停。

  意大利队传球不佳森托尼被动处理不过网,朱婷反击下球,中国队10-7领先意大利。惠若琪继续发球,齐里切拉探头得分,曾春蕾[微博]调整后攻被拦,意大利队追至9-10,德尔科勒发球出界,朱婷拦住了森托尼的扣球,中国队12-9占先。齐里切拉快球得分,袁心玥[微博]短平快下球,袁心玥拦住了阿里格蒂的快球,中国队14-10领先意大利,博尼塔暂停。

  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命中后,袁心玥拦网得分,阿里格蒂扣球得手,曾春蕾扣球出界,科斯塔格兰德发球擦网得分,曾春蕾二号位定点攻下球,中国队16-14领先意大利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罗比安科传球失误造成德尔科勒进攻不过网,袁心玥发球破攻,虽然罗比安科拦回了探头,但中国队保护及时,曾春蕾反击下球,中国队18-14领先,意大利两点换三点,费莱蒂和迪乌夫出场。德尔科勒打手出界,曾春蕾在杨珺菁的掩护下强攻下球,中国队19-15领先。德尔科勒一攻下球后,森托尼再度上场,德尔科勒打反击得分,意大利追至17-19,郎平[微博]暂停。

  朱婷六号位后攻命中遏制住意大利队的追分势头,中国队20-17领先意大利,罗比安科再度上场。惠若琪发球出界,德尔科勒六号位后攻出界,中国队21-18领先意大利。汪慧敏替换杨珺菁发球但被判出界,郎平提出挑战,但挑战失败。

  朱婷四号位调整攻下球,科斯塔格兰德直线命中,中国队拼防守,朱婷轻打得分,中国队20-20领先意大利。杨方旭替换出场,袁心玥拦网拦在了阿里格蒂的腿上得分,中国队24-20获得首局局点,博尼塔暂停。

  森托尼后攻打手出界挽救一个局点,朱婷后攻一锤定音,中国队25-21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意大利。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袁心玥朱婷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