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冠中冠国际挑战赛 霍曼绝杀艾珀尔顿问鼎冠军

2014年10月10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斯顿-霍曼索斯顿-霍曼

  TOP147.com讯,在时隔一年之后,撞球界的盛会——冠中冠国际挑战赛在美国再度举行。德国选手索斯顿·霍曼在决赛中击败英国名将达伦·艾珀尔顿,问鼎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25,000美元的奖金。

  冠中冠国际挑战赛自1991年首度举办,美国人麦克·勒布朗获得了该届赛事的冠军。这项赛事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级的选手参赛,中国选手傅俭波曾在2008年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在2009-10以及2011-12年度的比赛中,芬兰冰人米卡·伊莫南和英国名将达伦·艾珀尔顿都是背靠背获得冠军。赛事在2013年因故未能举办,今年恢复。

  今年的四位参赛选手是德国人索斯顿·霍曼、英国人达伦·艾珀尔顿、菲律宾人丹尼斯·奥克洛以及美国人夏恩·范伯宁。在首场比赛中,霍曼击败奥克洛成功晋级,而艾珀尔顿也战胜了范伯宁跻身决赛。

  决赛的首场比赛,霍曼以5比4惊险胜出,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艾珀尔顿完全占据了主动权,以5比2轻松获胜。这样比赛不得不进入惊险刺激的突然死亡赛,获得这一局比赛胜利的选手将可以独得25,000美元的奖金。

  艾珀尔顿在关键时刻获得了冲球权,看起来他极有可能完成直接清台,但是却在7号球走为上出现了失误,只能选择一杆防守。霍曼抓住机会连续完成难度极大的7号球和8号球的薄球,并最终打下9号球取得胜利。(McLean)

文章关键词: 霍曼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