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美俄暂领跑 卫冕冠军全能第1

2014年10月05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在广西南宁进行的2014年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预赛第一天的比赛。当天一共有六个小组进行了预赛,两支热门队伍美国和俄罗斯队全部出场,美国队以235.038分暂列第一,俄罗斯队以228.135分列第二,双方差距明显。荷兰队以214.662分列第三。

  女子体操团体预赛分成今天和明天两天进行,每天出六个小组进行预赛。美国队此次世锦赛祭出看家底阵容,去年世锦赛冠亚军拜尔斯和罗斯,今年依旧出战,14年泛美体操锦标赛全能冠军斯基纳也加入队中。俄罗斯方面的领军人物依然是10年世锦赛全能冠军穆斯塔芬娜,而今年俄罗斯全国锦标赛全能亚军得主索斯尼斯卡雅,则是第一次经历世锦赛考验。两队在不同小组的各自比拼,出来的成绩差距之大,似乎意味着团体决赛唱主角的不应该是美俄之争。

  美国队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都占据了前六小组的第一位,俄罗斯只在高低杠上暂列前半程第一。拜尔斯以59.599暂列个人全能第一,穆斯塔芬娜以58.874列第二,罗斯以57.941分列第三,斯基纳以57.799分列第四,索斯尼斯卡雅以56.740分列第五。四个单项第一也全被美国选手拿走,四个第二里也有两个被美国选手获得。其中拜尔斯一人拿到三个第一,她以15.450分列跳马第一(注意此处是以参加跳马个人决赛,出两个动作的选手做排名),斯基纳以15.349分列第二。拜尔斯以15.366分列自由体操第一,斯基纳以14.700分列第二。拜尔斯又以15.133分列平衡木第一,加拿大选手布莱克以14.466分列第二。美国选手罗克里尔以15.233分列高低杠第一,穆斯塔芬娜以15.166分列第二,高低杠项目也是拜尔斯唯一比砸项目,她只排在第27位。

  明天开始女子体操团体预赛后六组较量,刚参加完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队将在第八组出场,具体比赛时间是中午11点到12点30分左右。今年欧洲锦标赛团体冠军罗马尼亚队将在下午3点30分开赛的第10小组出场,同组还有欧洲锦标赛团体亚军英国队。

  (威猛)

文章关键词: 体操世锦赛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