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健步走今日到巫山 体育局:要让重庆全年都有比赛

2014年09月26日02:45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程线路共计4.5公里

  重庆晚报讯 今日早上9点,克拉大都会杯万人健步走活动将在重庆市巫山县举行,这是我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环五大功能区域万人健步走活动的其中一站,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1万。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据组委会透露,比赛线路将从克拉大都会项目广场开始,途径巫峡小学、东转盘、广东路,最终到达市政广场,全程共计4.5公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陷入久坐和亚健康的状态,健步走这种低碳环保的活动越来越受都市人欢迎。对此,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小波表示,我市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低碳环保健身活动项目,邀请市民参加,“我们以市民的需求为主要考量标准,将每年参与人数不多的活动淘汰掉,替换成市民更加感兴趣的项目。而且我们不设门槛,在重庆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并且将一些体育项目分发到体育活动开展较少的区县,我们的目标是让重庆一整年都有赛事。”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文章关键词: 健步走重庆全民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