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自信有能力夺冠 缺席开幕红毯秀因食物中毒

2014年09月10日23: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的“红毯秀”,不少球迷想目睹塞尔比[微博]的风采而来到现场,但塞尔比却没有如期出现。一些人猜测塞尔比没有亮相的原因是伤病,而今天,塞尔比给出了答案:“因为之前我食物中毒了。”北京时间9月10日,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塞尔比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2战胜达赫迪,晋级第二轮。

  在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优势明显,以3比1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塞尔比再接再厉,最终锁定胜利。对于本场比赛,塞尔比表示:“能够获胜我很高兴,在上半场,我的状态很好,比赛打得很顺。下半场情况稍微有点改变,观众有点吵,我的注意力不如之前那样集中,所以我打得没有上半场好。”

  本次比赛可谓冷门迭报,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罗伯逊等名将已经出局,塞尔比没有让冷门延续。另一方面,多位名将遭遇失利是否增加了塞尔比夺冠的希望?对此,塞尔比表示:“这个我不敢肯定,我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我发挥得好,我觉得自己是有能力获得冠军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坚持在这次比赛中。”

  不少选手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本次比赛球桌情况不太理想,塞尔比是否有同感?“球桌是很困难,感觉很粘,很重,感觉到湿度,这对我的发挥是有影响的。”那么,哪种类型的球员受到球桌影响会小一点呢?面对这个问题,塞尔比略一沉吟,答道:“每一位球员都应该受到影响吧,整个比赛可能被这一点所改变,使得比赛比原来的正常状态难很多。”

  “红毯秀”是上海大师赛开赛前一天的固定节目,以往塞尔比每次亮相都会获得球迷的一片欢呼声,不过此番,塞尔比的球迷有些失落,因为他们喜爱的球员并没有如期参加“红毯秀”。对此,塞尔比说道:“我没有参加‘红地秀’的原因不是因为伤,而是因为之前我食物中毒了。在泰国时,我没有打比赛,休息了很长时间。”他补充道:“现在我的伤势好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局休息阶段,塞尔比与达赫迪在球员休息室交谈甚欢。场上是对手,场下,达赫迪是塞尔比的榜样。“他是一位传奇的选手,实力很强,他那么优秀的选手到现在还在打比赛是我们每一位球员的榜样。”塞尔比如是说道。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上海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孙杨林丹领亚运会名单 男篮热身大胜约旦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