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母校老师:大家公认美女家里有钱 没毕业离校

2014年09月10日14: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伟

  9月10日和11日,是省文化艺术学校新生开学的日子。入夜,进出校门的学生仍旧络绎不绝,对年轻人而言,他们很难想象“飞人”刘翔的妻子,竟会是自己的“学姐”。不过葛天跟刘翔领证的消息,在学校老师中间却已不再是什么秘密。

  “她的确在这里就读过,是2005级表演班的学生。”听到“葛天”两字,还没等记者表达完要采访的问题,省文化艺术学校教师宋老师脸上就露出了会意的笑容。因为之前,宋老师已经在网络上知晓了葛天、刘翔领结婚证的消息。按照毕业时间,葛天还是宋老师的学妹,宋老师曾与她有过几面之缘,那时,省文化艺术学校还保留着旧称:省电影学校。

  “她来学校的时候就特别受关注,是大家公认的美女,还听说家里特别有钱。”宋老师表示,“不过葛天没毕业就离开学校了,在这里呆的时间并不长。”宋老师还透露,葛天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追求刘翔了,起初大家没怎么当回事儿,这两天听说她跟刘翔领证了,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挺诧异。

  记者随后就葛天在省文化艺术学校就读的问题,向校长安立元进行了进一步的核实,安立元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葛天在校就读的情况校方并未透露过多细节,“毕竟已经毕业那么长时间了,很多东西很难一下子再回忆起来。”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