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24日盘点:东道主日夺五金引领夺金狂潮

2014年08月24日22: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南京8月24日电 (记者 王曦)南京青奥会24日掀起夺金狂潮,当日共产生33枚金牌,这是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田径项目继续扮演金牌大户的角色,在当日的12个项目争夺中,东道主中国队摘得一金。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小将徐鑫颖以68.35米平个人最好成绩,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田径项目中收获的第5块金牌。

  其他项目则分别归属于牙买加、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波兰、美国等国选手,而日本、乌克兰均收获两枚金牌,成为当日田径赛场的最大赢家。

  体操项目则在产生5枚金牌后,至此圆满收官。其中,中国小将王妍继昨天夺得一金一铜后,今日再有出色发挥。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她以将近1分的优势战胜来自巴西的对手,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网球赛场产生最后3枚金牌,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小花徐诗霖在女单决赛中以2:0横扫白俄罗斯选手,轻松夺得冠军。而16岁的她也有望成为继李娜之后,中国网球新的领军者。

  中国队收获的另外一枚金牌来自跳水赛场。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小将杨昊轻松夺冠,而这已经是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跳水赛场的第二枚金牌。

  帆船赛场在经过前几日无风的天气后,今日终于再度拉开战幕。当日产生的4项冠军中,中国选手吴琳俐在Techno293女子帆板决赛中一路领先,为东道主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帆船项目金牌。

  ByteCII男子单人帆船金牌则被马来西亚选手阿斯里·阿兹曼摘得,这是该国在本届青奥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射箭四个项目共计产生8枚金牌。

  三人篮球、拳击等项目继续进行。其中在五人制曲棍球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险胜日本队,顺利跻身决赛。(完)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