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小花王妍摘平衡木冠军 青奥会独揽两枚金牌

2014年08月24日22: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张荣锋)24日,青奥会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妍摘得桂冠,这是她在本届青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王妍在当日的平衡木决赛中,表现非常稳健。在她跳下平衡木的一瞬间,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她的教练也握紧拳头,挥动手臂,为她的表现叫好。最终,裁判们给出的分数是14.633,比第二名高出0.633分。

  在此前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王妍遗憾失误,没能获得奖牌。但在随后的单项决赛中,表现突出,先后获得女子跳马金牌,女子高低杠铜牌,今天再次获得平衡木金牌。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她认为,全能赛后,强化训练,调整心态,是她取得胜利的关键。

  24日,青奥会竞技体操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共决出5枚金牌。其他4项决赛中,英国选手贾尔尼·雷吉尼-莫兰获得男子跳马金牌,中国选手马跃获得银牌;男子双杠决赛,俄罗斯选手纳戈尔内·尼基塔获得金牌;女子自由体操决赛,来自巴西的选手洛佩斯·弗拉维娅获得金牌;男子单杠决赛,日本选手汤浅贤也获得金牌。(完)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南京体操王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