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名将上演“男女双人冰桶挑战” 点名关颖珊(图)

2014年08月18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先与冰块合影先与冰块合影
挑战成功挑战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冰桶挑战”正在风靡全美。今天,美国花滑女单名将瓦格纳和男单名将里蓬上演了双人浇冰水的一幕,并点名华裔花滑世界冠军关颖珊应战。

  为了向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筹措慈善基金,人们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冰桶挑战”这一活动。规则规定:挑战者需要将一桶盛有冰块的冷水从头顶浇下,并在社交网络上@三名好友参与。如果被点名的好友在24小时内没有回应挑战,则要向ALS联合会捐款。目前詹姆斯、杜兰特[微博]、科比[微博]、贾斯汀-比伯、比尔-盖茨、博尔特[微博]等巨星都有参加。

  瓦格纳和里蓬都是美国花滑的主力队员,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先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还出了与一桶冰块的合影。不久后,他们发布了“冰桶挑战”视频。视频中,他们先把那桶冰块加到水中,然后合力举起绿色的大水桶,高高举过头顶,顺势一倒,冰水从头顶浇满全身。

  被瓦格纳和里蓬点名的三个人是他们的前辈、华裔名将关颖珊,以及他们的经纪人巴登,和一位叫蕾妮的友人。(新体)

文章关键词: 花滑冰桶挑战关颖珊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