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日本小将女单登顶 费尔南德兹男单折桂

2014年11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尔南德兹在比赛中费尔南德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落下帷幕。日本小将本乡理华拿下了个人的第一枚大奖赛分站赛金牌,俄罗斯的帕格日拉娅遗憾摘银。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获得男单比赛冠军。双人项目俄罗斯三队选手实现包揽,索契冬奥会亚军组合巨大优势夺冠。冰舞金牌则归属于美国组合。

  女单自由滑

  日本新秀本乡理华上赛季世青赛获得第八,今年升入成年组之后大奖赛表现不错。加拿大站上她获得第五,这次的表现要好于加拿大站,她得到118.15的个人自由滑新高分(技术分59.19,节目内容分58.96),总分178.00夺得冠军。

  本次夺冠呼声最高的本土选手帕格日拉娅自由滑表现失常,她七个跳跃五个都除了问题,令人大跌眼镜,最后她自由滑得分114.11(技术分55.55,节目内容分58.56),总分173.43摘银,一金一银的成绩也基本确保晋级总决赛。

  短节目爆冷排在首位的加拿大选手查坦德自由滑也出现了多次失误,但最后仍凭借节目内容分的优势夺得一枚奖牌。她的总分是172.00。

  短节目排在第四的美国选手长洲未来自由滑表面干净,但实际表现却很糟糕,最后她得到了106.98的自由滑成绩,单项排名第六,总分165.88保住了第四的位置。韩国选手朴小宴短节目仅排在第七,但她自由滑追到第四,总成绩163.24分最终排在第五位

  男单自由滑

  费尔南德兹在加拿大站获得银牌,当时的自由滑失误较多。今晚他发挥的比加拿大站更好,他得到了171.09的自由滑成绩(技术分83.37,节目内容分87.72),总分265.01获得冠军。他也以一金一银的成绩成为本赛季首位进军总决赛的男单选手。

  短节目排在第二的本土选手维罗诺夫凭借良好的发挥保住了第二的位置,他的自由滑得分是161.67(技术分81.23,节目内容分80.44),总分252.00获得亚军。短节目排在第四的捷克选手布热齐纳自由滑发挥出色,最终追至第三名,总分241.23获得铜牌。

  临时被邀请参赛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戈米沙总分238.05获得第四。美国选手布朗总分235.56排在第五位。日本选手小冢崇彦自由滑依旧发挥不佳,他三个跳跃都出现了严重失误,总分216.80排名第六位。美国选手亚伦发挥一般,总分212.60排名第七,另一位美国选手卡瑞尔也发挥不佳,总分201.24排名第九。

  双人自由滑

  双人滑最终位次与短节目相比没有变化,但美国两对组合成功在自由滑中超越俄罗斯的二号和三号组合,可惜短节目落后太多,最后还是无缘领奖台。俄罗斯也步了中国的后尘,成功在自己家门口实现了双人滑奖牌的包揽。

  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凭借142.88的自由滑成绩(技术分71.00,节目内容分71.88),总分211.97领先第二名将近40分夺冠。

  短节目排在第二的俄罗斯组合塔拉索瓦/莫罗佐夫自由滑发挥糟糕,总分173.78凭借短节目的优势保住了银牌。另一对俄罗斯组合马蒂乌舍娃/罗格诺夫则赢得非常惊险,他们自由滑排名第四,最后总分以0.01分的优势战胜美国组合获得铜牌。

  冰舞自由舞

  美国组合乔克/贝茨的技术发挥非常出色,他们以总分174.28获得金牌,顺利进军总决赛。短舞蹈排在第二的俄罗斯组合伊林内赫/吉冈申总分160.43获得银牌。英国组合库姆斯/巴克兰总分158.02排名第三位。随着意大利的世界冠军组合卡佩里尼/拉诺特退出第二站大奖赛,该对组合就有希望进军总决赛。他们将在后两站的比赛中和其他两对都获得一枚铜牌的冰舞组合争夺入场券。

  (诗诗华年)

文章关键词: 花样滑冰费尔南德兹花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