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羊城点燃棒球激情 <一球成名>广州晋级赛激战

2014年07月22日1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广州掀起棒球热!广州掀起棒球热!

  新浪体育讯 盛夏7月,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一球成名》来到羊城广州,与“威马逊”台风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减退羊城球迷对于棒球的热情,《一球成名》广州赛区15进5区域晋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

  《一球成名》6月就在广州进行了为期3周的海选,经过组委会评定,郑伟坚等15名选手从数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广州赛区15强。这15名参赛选手中,既有包含棒球热情的高校学子,也有慕名而来的社会菁英,还有远道赶来的澳门同胞。经过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谭志杰、方冬妮和黄嘉成荣获现场最佳表现力奖。最终晋级的5名选手将进入“人气决选”环节,得票最高者将成为广州赛区冠军,并与北京赛区和上海赛区的冠军共同竞争今年的年度总冠军。据悉,《一球成名》将搭乘美国达美航空飞凡商务舱飞赴纽约开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三元极致之旅”,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棒球文化。

  在本次区域晋级赛现场,有一位特殊的参赛者受到了大家的瞩目,他就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棒球队队长张华骏。张华骏在4月份报名参加了《一球成名》北京赛区的比赛,赛前被看好的他在北京赛区区域晋级赛中发挥失常,最终与赛区5强擦肩而过。张华骏天生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在北京赛区挑战失利后来到广州向年度总冠军再度发起冲击。这个略带羞涩的大男孩说:“棒球交给我如何面对失败和挫折,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所以我来到广州再次证明自己!”

  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说:“尽管这次受到了台风等极端恶劣条件的挑战,但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一球成名》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MLB品牌所赋予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接受,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一球成名》,将棒球所蕴含的健康、快乐、家庭、梦想等元素传递给更多的中国观众!”

  MLB中国区高级总监王鹏则表示:“《一球成名》是今年MLB最新推出的一档活动,从现在得到的反馈来看无疑是成功的。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开始关注到洋气的棒球运动,参与活动的候选人也开始更多的与我们互动。我们相信,《一球成名》会越来越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至此,一球成名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的区域晋级赛已全部圆满完成,三个赛区的冠军呼之欲出。三位冠军将于8月下旬齐聚北京,参加一球成名“密训营”,为赢得万众瞩目的年度总冠军展开一轮终极对决。

文章关键词: 棒球一球成名MLB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