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宁夏中卫赛段落幕 转场兰州迎来终极PK

2014年07月18日1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4年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中卫赛段的争夺,日本维尼凡蒂尼队154号选手爱德华率先冲线夺得冠军,台北RTS森地客队71号斯皮莱福斯基、美国联合保健队11号选手爱德华多分获二、三名。

  中卫赛段起点在著名的沙坡头景区,终点在中卫市政府广场。选手们上午10点出发,途径沙坡头南大道、迎宾大道、平安大道府前广场等地段,然后从终点处转为每圈12.1公里的绕圈,总共骑行8圈,最终今天赛段总里程为120公里。比赛共设三个冲刺点,分别为绕圈时第三次、第五次和第七次通过终点线时。

  最终今天比赛再次形成大团冲刺局面,日本维尼凡蒂尼队154号选手爱德华收官时刻表现突出,第一个撞线拿下了赛段冠军,台北RTS森地客队71号斯皮莱福斯基、美国联合保健队11号选手爱德华多稍稍落后获得亚军和季军,领先组官方成绩统一为2小时35分09秒。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63号大卫德诺克依然是今天颁奖台上的绝对主角,其总成绩为49小时48分31秒,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亚洲最佳蓝衫仍被他保有,象征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则还是属于乌克兰科尔斯队162号科诺宁科。今天比赛结束后,队伍将转场321公里,抵达本届环湖赛终点甘肃兰州,明天的绕圈赛也将是本届环湖赛的终极之战。

  (杨旻)

文章关键词: 环青海湖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货车与核载53人大巴车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