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大学生越野竞技 海峡两岸自行车手雨战龙游

2014年07月17日1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自行车骑行大会(图片来自:摄骑网乔木老师)自行车骑行大会(图片来自:摄骑网乔木老师)
自行车骑行大会(图片来自:摄骑网乔木老师)自行车骑行大会(图片来自:摄骑网乔木老师)

  新浪体育讯 日前,首届“捷安特•阿肯诺”杯龙游汽车自驾游营地自行车骑行大会在龙游汽车自驾游营地举行。此活动为第二届“捷安特•阿肯诺”杯环浙名校自行车赛的第二站,与上一站开化站的公路团体爬坡赛不同,此次龙游站在龙游骑车自驾游营地举行,赛道单圈长1.8km,由土路、砂石路等构成,选手们分批次出发,进行4圈的绕圈计时赛。台湾成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28支代表队共102名选手参赛。

  龙游汽车自驾游营地赛道久负盛名,它也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龙游站的赛道,路面情况复杂,由土路、砂石路构成,且伴有各种上下坡,由于刚下过雨,路面松软并有积水,更为比赛增添了难度。而“国民岳父”韩寒曾在此赛道夺冠,选手中韩寒的粉丝不少,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向偶像致敬。

  上午10时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分批出发,在泥浆中奔驰、在树林中穿行。比赛中,荣誉车手张志强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以16分39秒领先正式队员约1分钟的完美成绩完赛。而西安交通大学的方若愚通过良好的发挥赢得了冠军,上海交通大学的杨诚与山东理工大学的李栋在越野比赛中也表现出来超越公路爬坡的能力,分获二三名。集美大学、山东大学、苏州大学的车手同样也有上佳表现。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龙游汽车自驾游营地的赛道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在适合举办汽车越野比赛的同时也非常适合自行车越野,能在韩寒夺冠的赛道上进行比赛也是一种荣幸。

  东游西游不如龙游,海峡两岸的大学生们来到龙游展示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勇气与精神,推动了龙游体育竞赛文化事业的发展,也更好地丰富了龙游的城市精神。

  本次活动由龙游县体育局、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杭州销售部主办,杭州彩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感谢北京阿肯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钱江源矿泉水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图片来自:摄骑网乔木老师)

 

 

文章关键词: 自驾游营地自行车骑行大会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