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主力休战因为伤? 组两队征战亚运会世锦赛

2014年06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浙江北仑体艺中心开战,首场争夺中主力休战的泰国队1比3不敌多米尼加队。赛后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说这样的比赛给了年轻队员很多学习的机会,而主力休战是因为经历了欧洲联赛赛季后身体疲劳,外加一周前在训练中受伤。

  面对身高力量胜过自己的多米尼加队,泰国女排在比赛中唯有打出自己的快变才有机会取胜。泰国女排主二传努特萨拉承担场上组织重任,但随队前来的维拉万、奥努马和普拉姆吉特都高挂免战牌,攻手都是有年轻选手出战。主帅加提蓬赛后说:“三名主力队员在来中国前一周受伤了,维拉万和普拉姆吉特在和男排队员打对攻拦网时胳膊受伤了。她们的身体情况和伤病情况无法出战,对阵中国队能不能打不好说。”

  泰国队的年轻攻手多是来自青年队甚至大学的球员,加提蓬认为在比赛中给年轻队员锻炼机会非常重要,希望她们在比赛中学习提高,为2016年做准备。与中国女排一样,今年泰国女排同样是赛事任务繁重,八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九月的亚洲杯、亚运会和世锦赛都是她们要参加的比赛。加提蓬介绍泰国女排今年也特别准备了A队和B队两个队伍,因为亚运会和世锦赛冲突必然有两支不同的队伍出战,至于究竟是A队还是B队参加世锦赛还没有确定,唯一确定的是他本人将带队前往意大利世锦赛的赛场。

  多米尼加队今年也有多项比赛任务,主帅马克斯表示会在比赛中使用不同的球员,他说:“我希望有一支很强的队伍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锦赛,这两项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泰国女排奥努玛维拉万普莱姆基特加提蓬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