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影:马龙持之以恒很稳定 许昕技术上有劣势

2014年06月08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世界乒联[微博]巡回赛中国站的比赛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在男单的比赛中,马龙发挥出色,4-1力克许昕再一次获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杨影和李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解说内容如下:

  第一局比赛,马龙速战速决,11-8先下一城。李菊直言,今天的比赛让她对许昕刮目相看。杨影则认为,“许昕和马龙相比还是与一定技术上的劣势,毕竟许昕是直板选手。”

  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杨影说,“马龙是个很稳定的运动员,该拿的管局基本不漏,缺的就是大赛的冠军。”李菊指出,“马龙今天打许昕还是少了一些状态。”

  第三局比赛,双方交战更加激烈。这时,马龙救起了一个擦边球,杨影赞赏道:“这才是高水平运动员,擦球擦边都不怕了。”接下来两人打出了一波高潮,好球连连,杨影点评道:“马龙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不管是2-1还是3-0都要保证接下来的一局不受到影响。”最终,许昕11-8扳回一局,双方战至2-1。

  第四局比赛,逐渐找回状态的许昕开场就6-2领先。对此,李菊认为许昕体现了作为高水平运动员的能力,“高水平运动员都有二次出手、假动作。”对于二人的比赛,李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要老想着控制对手,比赛中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球出现。不要认为打过去对手就一定回不过来,只要球不落地都要准备好。”

  第五局比赛,马龙上来就3-1领先。杨影点评道,“许昕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懈怠,要时刻准备好。”对于二人的发挥,李菊点评道:“马龙很持之以恒,就算输球也不会慌乱,是很稳定的运动员。而许昕作为直板运动员已经打得很好,但是确实有一些缺陷。”

  (狮狮狮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