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周跃龙于德陆止步资格赛次轮 中国4将尚存

2014年06月02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次轮争夺。当天,周跃龙和于德陆两位中国选手均不敌各自对手,无缘第三轮。乔-斯维尔轰2杆破百,其中以单杆140分刷新单杆榜,携手利索夫斯基和麦吉尔晋级。

  上周进行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凭借IBSF世锦赛冠军头衔入围职业的四川小将周跃龙职业首秀大获成功,5-3击败英格兰人伯顿,拿到了本土之战的入场券。进入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其保持了一定势头,首轮轰单杆136分,5-0横扫苏格兰选手帕特里克。

  次轮,周跃龙的对手是英格兰老将麦克-邓恩,本场比赛周跃龙以单杆62分先声夺人,并以82-32再下一城,取得2-0的强势开场。但之后形势发生变化,邓恩连胜五局还以颜色,周跃龙于是2-5遭逆转,无缘接下来的第三轮。

  于德陆的对手则是刚刚跌出职业、旋即通过Q school选拔赛重返职业的海菲尔德。结果双方的较量于德陆落得下风,仅在第二局凭借单杆60分拿下一城,其余五局全部被对手收走,这样于德陆也以1-5止步。

  第二轮全部结束后,6位中国选手当中共有4人跻身第三轮,分别是曹宇鹏[微博]、鲁宁[微博]、吕昊天和李行。其中吕昊天将与李行进行德比战。

  当天,“海盗”乔-斯维尔轰单杆140分刷新单杆榜,此外他还有单杆63分和110分的不俗表现,5-2力克业余球员波巴特,闯入第三轮将战伯顿。黑人球手麦克劳德则5-4险胜李-沃克。

  利索夫斯基连轰单杆65分,103分,121分和73分,5-3淘汰奥利弗-莱恩斯,第三轮其对手是卡希尔。此外,麦吉尔5-3胜乔-沃克,卡林顿也以同样比分拿下缪尔,两人相遇第三轮。(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小虎队师姐自杀 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