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于德陆4-5憾负罗伯逊 卡特胜磨王将战沃顿

2014年04月03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展开1/8决赛争夺。卫冕冠军罗伯逊5-4险胜于德陆,晋级8强将战多特。沃顿5-3胜墨菲,卡特也以同样比分拿下“磨王”艾伯顿,两人相遇8强。

  受密集赛程及感冒的困扰,世界排名第1的卫冕冠军罗伯逊在前两轮均赢得颇为艰难,以两个5-4险胜汉密尔顿及威廉姆斯。相比之下,中国选手于德陆没费多少周折,外卡轮他5-2胜陈子凡,正赛首轮轰1杆破百5-3胜杜安-琼斯,次战5-1力克泰国球王瓦塔纳,与世界第1相遇第三轮。

  上月月初进行的PTC总决赛,世界排名第48位的于德陆曾在第二轮爆冷击败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微博]。此次遭遇世界第1,于德陆表现顽强,差点再次制造大冷门,1-3落后连胜三局,前七局战罢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罗伯逊简单失误于德陆没能把握住机会,罗伯逊打单杆91清台,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伊始两人均多次失误,最终罗伯逊通过一记组合球入局,打单杆60分完成超分。台面还剩一颗红球,于德陆做斯诺克无果,母球摔袋送分之后主动认输,罗伯逊于是5-4惊险晋级8强。1/4决赛罗伯逊将迎战多特,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5-2将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淘汰出局。

  墨菲在上月进行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夺得冠军,此次中国公开赛前两轮他仅丢了一局,散弹枪柯普及泰国选手塔猜亚先后被其横扫。沃顿则在前两场比赛先后拿下印度的阿德瓦尼及中国选手肖国栋。

  双方的较量沃顿丢掉首局后强势反击,在第二局打单杆100分,并顺势再下两城,3-1反超墨菲。随后魔术师也连胜两局,3-3追平沃顿。但接下来的交锋中墨菲再陷被动,丢掉两局以3-5止步16强。沃顿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卡特,后者5-3淘汰“磨王”艾伯顿。(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马伊琍父亲求放过声明系写手代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