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钻石赛谢文骏13秒23夺冠 力压罗伯斯奥利弗

2014年05月18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9点53分,2014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文骏[微博]以13秒23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了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一次在钻石联赛级别的国际大赛上获得冠军!法国选手小拉加德也以13秒26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3秒28获得了第三,中国另一选手江帆[微博]以13秒69获得第9名,古巴名将罗伯斯只以13秒48获得第6名。

  比赛之时将近晚上十点,但依然有不少热情的观众聚集在体育场内观看这压轴大戏。去年世锦赛冠军奥利弗分在第五道,夹击他的是俄罗斯名将舒本科夫和美国选手威尔逊。中国选手谢文骏在第三道,江帆在第一道。古巴名将罗伯斯分在第八道。前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的布拉斯维特也在其中。刘翔也出现在看台为中国选手加油。

  比赛枪响,选手顺利出发,谢文骏起跑一般,被舒本科夫拉在了身后,但随后的比赛谢文骏越跑越快,在杀到一半时他追上了舒本科夫。奥利弗起跑一般,但随即第三栏和第四栏全部打栏,严重影响了他的速度发挥,谢文骏今天果然状态神勇,他没有再让舒本科夫反超,而且将其他选手也都甩在了身后!最后的冲刺没有悬念,谢文骏第一个过了终点,他以13秒23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了冠军!看台上的刘翔也在为师弟的发挥鼓掌叫好!

  后面的争夺异常激烈,原来是舒本科夫一直跑在第二位置,但在最后时刻,奥利弗终于追上了他,但是法国选手小拉加德(帕斯卡)在最后的速度更是惊人,他从原来的第四一路赶了上来,最终获得亚军,奥利弗以13秒28获得第三,舒本科夫13秒30获得第四。比赛结束后,奥利弗随即脱下鞋子,我们可以看到他脚上包着厚厚的绷带。

  (威猛)

  相关阅读--

  刘翔笑着鼓着掌 万人欢呼这场面他太熟悉(gif图)

  含金量低?谢文骏赢了仨世界冠军 看到刘翔影子了吗

  谢文骏:刘翔师兄夸我不错 他若明年回来我很期待

  孙海平:谢文骏让我感觉又有了 刘翔复出跟他差不多

  上海钻石赛谢文骏13秒23夺冠 力压罗伯斯奥利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