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运作选秀1个签已不够? 库总:打算再换个首轮签

2014年05月1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湖人[微博]的赛季早早结束,他们已经在忙着选秀的事。他们难得地拥有乐透区的选秀权,但有消息表明,库普切克打算再交易一个中后段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已经多年没有乐透选秀权了。上一次他们得到首轮秀还是在2009年,在第29位挑中了托尼-道格拉斯,然后马上交易到尼克斯。再往前算是在2007年,他们在19顺位选中了贾瓦里斯-克里坦顿,他只打了22场比赛,就惨遭湖人交易。至于湖人最近的一个乐透秀,那是2005年在第10位挑中的安德鲁-拜纳姆,再往上溯,则是在1994年,在第10顺位挑中的埃迪-琼斯。

  今年湖人糟糕的战绩为他们赢得了乐透区的选秀权。由于在西部几乎垫底,湖人最高有可能得到状元签,最差也是第九顺位。这是湖人补强的好时机,但库普切克认为,一个新秀已经不够用,他们希望能多换一个。

  “我们也许会改变一下选人方式,”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我们接触过几个人,他们都会出现在首轮,在我们选秀权前后。选秀是加强球队的方式,我们必须把握住。”

  湖人这赛季只赢了27场,他们要加强的方面有很多。赛季结束后,他们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剩下3个。一个选秀权已经不够用,而今年又是选秀的大年,湖人希望好好用好这个高顺位的选秀权,如果能得到两个首轮秀就更加理想了。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因为今年新秀的潜质,库普切克说过希望多得到一个首轮秀,“联盟只有这么多资产,选秀就是其中之一,”他说,“薪金空间、选秀球员,这些都是用来组队的资产。”

  要想交易的话,必须有筹码,但除了这个选秀权,湖人几乎什么都没有。他们在21.5%的几率得到前三的选秀权,最差也不会出前九。

  今年的自由人市场也是大年,湖人也准备出手,但先行到来的是选秀大会。库普切克会尽一切努力,加强湖人的阵容。(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