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奖赛天津女排再PK山东 王宝泉:信心是关键

2014年05月18日08:43  北方网 收藏本文

  2014年全国女排[微博]大奖赛宿豫站昨天结束了排位赛的争夺,天津队以3:1( 27:25、23:25、25:20、25:15)击败辽宁队,最终排名第二位。今天,天津队将与山东队争夺本站赛事的冠军。

  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稍作调整,王佳敏[微博]顶替王宁与张晓婷[微博]搭档副攻线。第三局中段,王宁顶替王佳敏出场,这也成为全场天津队唯一的人员调整。赛后对于本场比赛队员的发挥,主帅王宝泉给予了肯定,“这场球大家的技术打出来了,作风也很自然就跟上了,这二者是相辅相成的。进攻环节,这是大奖赛开赛以来殷娜发挥最好的一场,陈馨彤、刘立雯和杨琳琳这几个年轻队员也都有进步,希望年轻队员好好总结,尽快提高,队伍现在急需她们快点顶上来。”

  今天下午4点,天津队将在本站决赛中再次遭遇山东女排。在排位赛中,天津队曾以0:3不敌对手,此番再战,王宝泉认为信心是能否取得突破的关键,“关键还是打信心,输掉的那场球,大家的信心不够,年轻队员还都明显带着以往在青年队与山东交手时留下的阴影,这一点一定要解决好。另外,我们要在拦防环节有所改善,这也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