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佳能影像马拉松报名火热开启(图)

2014年05月1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佳能影像马拉松报名火热开启2014佳能影像马拉松报名火热开启

  新浪体育讯 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佳能影像马拉松即将于5月24日正式开启。本届佳能影像马拉松以“感动随拍,健康随行”为主题,旨在借此活动在人群中倡导并推广“摄影”这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佳能影像马拉松(Canon PhotoMarathon)自2003年在新加坡开幕以来,已经在包括香港、台湾、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有数万人次参加过该项活动。与体育竞赛中的马拉松不同,“佳能影像马拉松”并不需要选手跑完42公里,但是5个小时持续不断的拍摄时间,对于普通摄影爱好者来说也需要毅力和耐心。在佳能影像马拉松的活动历史上,拍摄地多选在城市中心区,参赛者多为本地普通人,而影像题材则会反映该城市的特色,是城市的“影像名片”,因此被称为“影像马拉松”。

  2014佳能影像马拉松是根据当天发布的主题内容,使用当天规定时间内拍摄的作品来参与的全民大众型的摄影比赛。本届佳能影像马拉松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两种参与方式:如果选手喜欢挑战摄影技巧、热衷于艺术呈现,便可以参加“挑战组”与其他摄影发烧友一较高下;如果选手爱拍爱秀、乐于享受拍摄的过程,则可以参加“乐拍组”,跟随徐云龙、童瑶、黄志忠三位明星队长的脚步一起去捕捉健康北京,现代北京,文化北京的魅力影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