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北京田径挑战赛和田径队 张利刚:这水不同于可乐

2014年05月14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利刚和王大卫握手张利刚和王大卫握手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了舒达源水赞助中国国家田径队的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协副主席王大卫和中国田径新星李金哲、王宇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结束后,舒达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介绍了舒达源水和中国田径的合作,并且解释说,舒达源水虽然是苏打水,但是是纯天然的,这和我们平时所理解的碳酸饮料不同。

  中国体育界的金牌项目金牌队伍很多,田径这两年的成绩在奥运会赛场,或者在世界锦标赛的赛场上虽然有所突破,但并不是绝对辉煌的。国人每年都在盯着金牌,但是田径方面的金牌并不是很多,舒达源为什么会选择赞助中国田径队?

  张利刚回答说:“我们选择中国田径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中国田径队虽然成绩一般,但是田径队的历史悠久,通过几代人在田径方面的拼搏,取得了成绩,像朱建华、刘翔、现在的张培萌、李金哲等,这种拼搏、挑战自我、超越的精神契合了舒达源品牌追求的定位,我们会不断地提供更好的产品,为田径队增光添彩出一份力。品牌的理念和运动员拼搏的精神高度契合在一起。”

  除了赞助中国国家田径队外,舒达源还赞助赛事么?

  张利刚回答说:我们因为和中国田径队、中国田径协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也展开了一些赛事赞助活动,去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今年的北京国际田联挑战赛,还有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我们都提供或者将提供赞助。此外还有一些非职业的群众健康项目,比如北大环湖的马拉松,清华的跳跃赛,群众娱乐性质的……我们跟田协的合作,未来还会进一步深化从竞技体育也要进入群众体育,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这是舒达源针对运动这方面推出的理念。将来我们对上海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甚至明年的世界锦标赛也都有兴趣,这个还需要沟通和谈。

  赞助田径比赛,达到了宣传企业品牌的目的么?

  张利刚回答说:“一个品牌的成长和推广需要不断的宣传,我们去年赞助挑战赛的时候还不明显,但是赞助国际马拉松非常明显,这个明显不是我们的销量有多大的提高,是我们的产品被普通消费者接受。我们的水比较高端,在超市里卖是11元左右一瓶,而马拉松这个比赛当天参加的人数就上万人,再加上外围前期后期的活动,10万、8万人关注,从消费者反馈回来的关心度和产品的认知度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宣传。”

  记者接着问,“我们问一个技术性的问题,刚才说饮水要健康,运动员也应该健康饮水,在大家的印象中运动员是不能喝碳酸类饮料的,碳酸饮料对他们钙离子流失是有影响的,你这个水是一种苏打水,苏打水不是碳酸饮料吗?”

  张利刚对舒达源水的水质进行了解释,他说:“苏打水主要的成份叫碳酸氢根,现在普通人理解的碳酸饮料是一种人工添加二氧化碳的饮料,在喝的时候,这种二氧化碳再释放出来,带给人快感以及得到热置换,带来凉爽感。而我们的舒达源水是通过上千万年的的火山运动,在一种很特别的条件下形成的,是自然有机融合在一起的,和那些碳酸饮料不一样,这个没有泡泡,它的水呈天然的弱碱性,和我们平时说的那种可乐那种碳酸饮料完全不一样。目前这种高端天然苏打水仅在中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德国发现有稳定水源。我们的取水点在黑龙江省克东县二克山火山南麓。舒达源天然苏打水pH值8.0±0.5,水中富含17种人体所需矿物质元素,能够给予人体更多的营养物质和活力。同时它的天然弱碱性,可中和运动后人体内积蓄的乳酸,维持人体酸碱平衡进而有效的缓解疲劳,是运动的必备佳品,对运动员不但没有害处,而且对于他们的快速补充水分和恢复具有更好的作用。”(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