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自称身体还不错 谈及孙杨摇头称没有关注

2014年05月14日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

  京华时报青岛专电(记者周磊)朱志根目前已经不再主管孙杨,昨天他出现在游泳馆,继续指导队员训练。朱志根表示自己身体还可以,没有太大问题,他依然带着5名队员训练。

  4月24日,浙江方面透露,朱志根由于身体不适需要休息,将不再主管孙杨,张亚东将带孙杨到韩国亚运会结束。这次在青岛,朱志根依然带队训练,昨天上午,他一直往返于热身池和放松池,指导弟子。在汪顺出场前,他叮嘱了汪顺几句,随后还爬上跳水台,关注大屏幕上的成绩。过了一会儿,唐奕、李韵琦也来到热身池,见到朱志根后,大家亲切交谈。朱志根显得很放松,不时和队员们开开玩笑。

  和记者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朱志根表示,他目前带队没问题,“我身体好着呢,就是淋巴有点肿,之前去开了点中药。住院?不需要,吃药调理就行了。”朱志根介绍说,目前他还带着5个队员,“应付得来,没有关系。”在谈到孙杨的200米自由泳成绩时,朱志根摇了摇头,“我没有关注”。

  >>相关

  汪顺回勇克服腰伤

  京华时报青岛专电(记者周磊)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晚在青岛继续进行,汪顺以1分57秒99夺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赛后汪顺透露,朱志根最近一直带自己训练,教练的身体还可以。

  汪顺之前参加了200自和200蝶预赛,没有进入决赛,他的状态也引起了外界担忧。200混是汪顺的主项,他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以1分57秒99拿下冠军。汪顺透露,比赛前他不小心扭到了腰,影响了发挥。

  本次赛前,汪顺没有随国家队在北京训练,他一直和朱志根在杭州进行训练。朱志根不再分管孙杨后,并没有影响到他和汪顺的日常训练,汪顺也证实了这一点,“朱指导身体还可以,没什么大问题,我们一直在按计划训练。他很敬业,没有因为身体原因影响到训练。”

  朱志根昨晚对于汪顺的成绩不是特别满意,谈到汪顺的伤势,朱志根表示,他是在买东西拎袋子时不慎扭伤的,现在已经有了好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 曾大手笔购豪华游艇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