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总决赛李宗伟无奈作壁上观 申克加盟厦门特房

2014年05月01日08: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5月1日开始的羽超联赛总决赛,两支升班马的厦门特房和广东世纪城将上演巅峰对决。

  厦门特房和广东世纪城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瞩目的球队,大手笔投入、众多国手助阵让两队“星光熠熠”。厦门队拥有谌龙、刘小龙、洪炜[微博]3位福建籍世界冠军,又从湖北引进了既能打女双又可以打混双的王晓理。

  在女单上由于本土小将无法撑起局面,他们则引进了德国外援申克,申克也成为第一位加盟羽超的欧洲外援。

  广东队则大手笔引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虽然李宗伟由于赞助商的问题无法出战决赛,但国家队新星田厚威及时前来助阵。男双方面,球队更是将傅海峰收入麾下,与蔡赟[微博]搭档,“风云组合”重现羽超赛场,还有伦敦奥运会混双亚军徐晨加盟。

  本赛季两支球队均投入巨大,主场球市火爆,而且实力又在伯仲之间,因此两队都把目标直指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羽甲联赛决赛,正是由厦门特房对阵广东世纪城,当时广东队3∶0击败厦门队获得冠军。如今两队再次相遇,而且是争夺分量更重的羽超冠军,厦门队能否复仇,广东队能否延续好运,值得期待。

  决赛的第一场将于5月1日举行,仍然采用三场两胜制,5月3日和6月5日将是决赛的第二场和第三次比赛。今晚19:30将上演决赛的第一场较量,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示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