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在奥体中心隆重开幕

2014年04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康吉英先生在大赛开幕式上发言北京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康吉英先生在大赛开幕式上发言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14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的市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 “建设银行杯”第七届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于2014年4月29日(周二)上午9点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由此拉开了长达7个月的本年度百家社区健身才艺大赛的序幕。本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北方国力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由百家智慧(北京)社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北京市数百个社区派代表到场。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等相关机构和领导出席。获得历届优胜奖的社区表演队以精彩的才艺表演为大赛开幕式助兴。

  在开幕式上,除由组委会公布有关本届大赛的相关信息外,还向三个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百家社区健身健康服务中心”授牌仪式。随后,组委会还向首都社区居民发出了《欢迎加入百家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倡议并为三支“百家社区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为了推进社区体育生活化,组委会计划常年组织“百家社区志愿服务队”,依托 “百家社区健身健康服务中心”及其所属的“百家社区健身健康服务站”,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北京市百家社区活动组委会还为首届“美丽瞬间”百家社区摄影大赛的获奖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今年第二届“美丽瞬间”摄影大赛也即将启动,组委会希望今年有更多居民朋友,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我们日常健身健康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在今年的摄影赛中取得好成绩。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本届大赛的协办单位,是本届大赛的主要支持单位之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场地优势,全力为本届大赛和首都市民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奥体中心相关领导还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百家社区健身才艺活动的开展,他们将于今年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健身健康服务中心,并修建专为居民健身设计的健身活动和休息场所。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本届大赛的独家冠名单位,在开幕式上也做了主题发言。在发言中,除了表达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继续努力支持本市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外,还要积极组织金融服务志愿者继续走进社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的系列公益活动,为幸福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大赛还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他们是:俊星集团、北京金鑫热源健身公司、圣贝国际牙科、中国特产采购协会、广州特美声电器有限公司、舒仲花粉、纤美国际美容机构、西昌三匠苦荞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艾薇亭文化发展公司、FAB精彩集团、北京爱农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文禾印科设计公司、艺学天天国际教育、源丰宇杰科贸公司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海归就业:近4成首份工作年薪不足4万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