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对手让我感到很无聊 手镯和皮鞋带好运

2014年04月24日10:57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MY147.com谢菲尔德讯:4月23日上午,2014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今明两天,第一轮比赛将会全部结束。世界排名第8的贾德特鲁姆普[微博]经过苦战10-8力克汤姆福德,挺进第二轮。尽管比赛过程十分漫长,但整场比赛两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18局比赛中两人一共奉献6杆50+。

  熬过艰难的战局,特鲁姆普松了口气:“我现在轻松多了,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精彩,但我很开心能够赢下最后的胜利。”当英国媒体问及小特,是否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沮丧时,他说道:“不,最后我只是感觉到很无聊,令人难以忍受。我继续着我以前的打法和击球方式,他很想赢,我尽量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来阻止他追分。”

  特鲁姆普认为比赛很无聊,其实并非如此:“每一局球的情况都一样,他打的非常慢,在每一次出杆前都要看一会儿。我想可能是压力太大了,他开始有些畏手畏脚,想法比较多。”

  在下一轮比赛中,特鲁姆普及将迎战10-9挑落马奎尔的威尔士人瑞恩戴,是否需要在下一轮发挥的更为出色,特鲁姆普给出自己的答案:“如果你是世锦赛冠军,就会成为冠军,有时与你打的好坏没有关系,这是需要记住的。以往的世锦赛冠军,他们不是立刻就表现得很好,然后获得冠军的,这需要付出长期的努力。”

  谈到自己的金灿灿的手镯和亮晶晶的鞋子,特鲁姆普言简意赅:“它们能给我带来好运!”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1点30分,特鲁姆普与瑞恩戴的第二轮比赛的第一阶段将准时打响,第二轮比赛将采取25局13胜制,分为8局、8局、9局三个阶段进行。(MY147.com 谢立冬 谢菲尔德现场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