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首轮特鲁姆普10-8福德 霍金斯连胜8局10-4

2014年04月23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第一阶段6-2领先的特鲁姆普[微博]在第二阶段一度低迷,被福德追至8-8。最终特鲁姆普10-8艰难获胜,晋级16强将战瑞恩-戴。去年亚军霍金斯2-4落后连胜8局,前前后后轰1杆破百7杆50+,10-4大胜吉尔伯特,接下来其对手是沃顿。

  特鲁姆普10-8福德

  在昨天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由于进程缓慢,双方提前一局结束了该时段的较量。期间,曾闯入2011年世锦赛决赛的特鲁姆普虽然只打出一杆62分,依然以6-2大比分领先福德。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9局,福德远台失准结果幸运晕进中袋,由此展开进攻。尽管一度中断,再次下球轰单杆57分80-0拿下该局。第10局,特鲁姆普两次远台不中并大漏,福德先后连得34分和39分,连续两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后,比分追为4-6。

  第11局,渐入佳境的福德远台得手,连得45分中断。防守战福德失误送4分。很快,特鲁姆普进攻失准再送大礼,福德单杆65分清台,比分缩小为5-6。前三局特鲁姆普仅获得福德送上的4分罚分。

  第12局,特鲁姆普终于完成下球,然而进攻并不流畅。台面剩四颗彩球特鲁姆普48-43领先。特鲁姆普中袋薄咖啡球失误,而福德进攻最后的粉球52-48出错,特鲁姆普幸运收掉最后两颗彩球,粉碎了福德追平比分的企图,再次7-5领先对手两局。

  局间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第13局,两人失误连连,特鲁姆普1-42断断续续追分,台面剩最后一颗黑球特鲁姆普追为48-54,防守中特鲁姆普大漏中袋,福德收掉制胜的黑球,6-7。

  战至第14局,特鲁姆普的连续进攻略有好转,本局他轰出一杆72分,8-6领跑福德。然而好景不长,第15局,特鲁姆普为中袋简单失误付出代价,福德回敬单杆76分清台,7-8。

  第16局,特鲁姆普迟迟未能下球,福德上手后凭借单杆56分一举将比分追为8-8平。第17局,特鲁姆普和福德互送大礼,鲁姆普一波三折以71-30拿下该局,9-8率先获得赛点。

  第18局依然磕磕绊绊,台面剩全部彩球特鲁姆普44-23领先。彩球大战依然非常胶着,台面剩最后三颗彩球特鲁姆普49-27完成超分。福德做斯诺克无果,特鲁姆普拿下该局,总比分10-8获胜,晋级16强将战瑞恩-戴。

  霍金斯10-4吉尔伯特

  去年亚军霍金斯在第一阶段进入状态偏慢,前四局1-3落后。休息过后他如同换了一个人,轰1杆破百及3杆60+,前九局战罢反以5-4反超吉尔伯特。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该阶段完全成了霍金斯的个人表演。去年亚军连轰单杆93分,50分,71分和53分,期间吉尔伯特一局未得。从2-4算起霍金斯一鼓作气连胜8局,总比分10-4逆转吉尔伯特,晋级16强将战沃顿。(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