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逆袭失败 瑞恩-戴:我想起两年前逆转丁俊晖

2014年04月21日20:24  TOP147 收藏本文
瑞恩-戴逆转马奎尔晋级瑞恩-戴逆转马奎尔晋级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20日结束第二个比赛日,威尔士选手瑞恩·戴在首轮比赛中以10比9险胜种子选手斯蒂芬·马奎尔闯入第二轮。本场比赛中两位选手都有高于130分的破百,决胜局同样是高质量的交锋。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从头到尾都很享受,即使我们打到决胜局。”第19局打出单杆90+的瑞恩·戴在结束比赛后说,“在9比6领先的时候我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结束比赛,但他(马奎尔)真的十分强大,打出了三局好球扳平比分。在决胜局中我表现得非常镇定,有几杆不太好打的走位,我不但控制好了母球而且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可能在决胜局中你不会期待自己做到这一点,我在之前已经枯坐了3局感觉手冷,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我感到喜出望外。”

  “第一阶段我打得很棒,6比2的时候我努力做到7比2但我知道斯蒂芬是那种会坚持到底的球员。”瑞恩·戴补充说,“这是很难打的签表,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最后一局中拿到机会并且一杆制胜。斯蒂芬已经在10年以来都是一位稳定的顶尖球员,也是一位好朋友,希望他今后的比赛能够顺利。”

  9比6领先,对手开始疯狂反扑,这让瑞恩·戴想起了两年前的首轮比赛,当时他在6比9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局逆转丁俊晖:“上次与丁俊晖打首轮比赛的时候,他9比6领先我。所以我知道自己在逆转的时候是何种心境——那种将压力转嫁给对手的感觉。难以置信斯蒂芬会对我上演这种逆转……幸好自己在最后一局打得很棒。”

  “在比赛之前几天打资格赛是有帮助的,同样是19局10胜同样是很艰难的比赛。可能给我带来了一些信心。”三次闯入世锦赛八强的瑞恩·戴决定放假一周调整状态,“(特鲁姆普与福德)他们都是进攻型的选手所以可以期待一场快速流畅的比赛,但我在下周六之前不会打球,我会合家人度过一段时间并且放松自己。我已经在这里呆了一周了,所以要选择回家备战。”(TOP147记者。狸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