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福州公开赛薛晨/夏欣怡冲冠 岳园/马圆圆拆对

2014年04月21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4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明日揭幕,福州名将薛晨[微博]将搭档小将夏欣怡出战冲击冠军。这也是中国沙排国家队本赛季首次亮相,全运会亚军岳园[微博]/马圆圆拆对,各自与新搭档首秀。

  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将于4月22-27日举行,男女组穿插进行。4月22日首先进行男子资格赛,4月23日进行女子资格赛。男子正赛于4月23日-26日进行,女子正赛于4月24-27日开打。

  女子比赛,美国名将沃尔什/罗斯、巴西塔利塔/利马、德国组合拉伯雷尔/苏德都将出战。中国队共派出五对组合参加,其中最具实力的当属薛晨/夏欣怡组合,两人去年首次合作斩获泰国普吉岛公开赛和南非公开赛两个冠军。另外,辽宁全运会亚军山东组合岳园/马圆圆被拆对,岳园将搭档浙江选手王凡出战,马圆圆搭档辽宁选手王媛媛参赛。去年由室内排球转入沙排的福建选手郑益昕本赛季将与王鑫鑫搭档,唐宁雅/林美媚继续第二年的合作。

  男子比赛,中国队今年进行了重组,派出四对组合参赛,除了全运会冠军辽宁组合李焯新/张立增外,其他三对组合进行了调整,包括杨聪/包健、哈力克江/陈诚、吴佳欣/李健三对新组合,他们将在福州公开赛上首演。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