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薛晨:对新搭档和比赛很有信心 还需时间磨合

2014年04月20日12: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薛晨接受采访薛晨接受采访

  中新网福州4月20日电 (王榕春)2014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即将在福州开战在即,因老搭档张希退役,携新搭档参赛的福州籍选手薛晨备受关注,对此,薛晨20日在福州表示,虽与新搭档需更多时间磨合,但对比赛二人都很有信心。

  2014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0日在福州举行。发布会上,福州市体育局局长黄其钦介绍,于4月22日-27日举行的福州公开赛是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赛季的开幕之站。包括男女双性别比赛,目前已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6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关于比赛日程安排,黄其钦介绍,福州公开赛与4月22日正式开始,男女比赛相错一天进行。22日为男队资格赛,23-26日为男队正选赛,26日下午进行男队决赛。23日进行女队资格赛,24-27日为女队正选赛,27日下午进行女队决赛。

  当天,第二次回家乡参赛的薛晨也出席了发布会。2013年,薛晨与搭档张希配合,在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中夺冠。今年,因张希退役,薛晨携新搭档夏欣怡参赛。

  对于新搭档,薛晨说,夏欣怡身体条件十分优秀,潜力非常大,只是略缺实战经验,“这次比赛还是重在积累经验,新搭档很优秀,但还需要时间磨合。”

  据悉,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世界沙滩排球顶级三大赛事之一,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可获得世界排名的250分积分。(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