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结束封训回京休整 孔令辉:李晓霞丁宁是核心

2014年04月20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毛烜磊)国乒昨天结束了世乒赛封闭训练,正式回京休整准备出战。对于因伤退赛的刘诗雯,国乒方面透露,不会影响世乒赛大局。

  备战东京世乒赛,国乒男女队分别在厦门和成都进行35天的封闭训练。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在总结封闭训练情况时表示,完全达到了之前的预期,磨练了队员的意志和抗压能力,考验了队员的心理稳定性。

  不过,在女乒最后的热身赛时,刘诗雯因伤退赛。对此,女乒方面透露,伤势问题不是很大。孔令辉更表示,此次征战东京世乒赛,女乒将以李晓霞和丁宁为核心,“她们都经历了奥运会和世乒赛,经验更丰富。李晓霞将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团体赛,责任心有了很大提升。丁宁是这次集训状态最好的,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战术、身体状态,都处于比较好的状态。”

  男队同样选举出新队长马龙,他将和张继科成为男乒出战世乒赛的两大核心。在23日参加完活动后,国乒全队将于24日开赴日本东京。世乒赛将于28日打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