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怕儿子吃醋不急要二胎 未来会让他学滑冰

2014年04月17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昨日为滑冰锦标赛担任嘉宾,心情大好的他大谈生宝宝计划,他坦言想等儿子再长大一些才考虑生第二胎,因为太快有第二胎的话,怕儿子会吃醋。他还表示会让儿子学滑冰,因为老婆郭晶晶很喜欢看这项运动,说时流露出一副慈父模样!

  霍启刚昨日担任“2014香港花样滑冰及短道速度滑冰锦标赛”颁奖典礼的主礼嘉宾,并在台上颁奖给运动员,他表示两年前已担任过主礼嘉宾,有些得奖者更与他见过面,他说:“好几个运动员长大了好多,有的去外国读书,见到他们好开心。”

  小朋友大得快

  记者问霍启刚是否觉得小朋友长大得好快?他笑说:“是啦!”问到儿子霍中曦是否也大得很快?他笑笑口说:“都大得好快,他现在都开始学说话了。(会识字了吗?)未识,但饿了就会说!”说时流露一副慈父模样。至于是否让儿子学滑冰?他坦言会,“因为老婆(郭晶晶)很喜欢看,之前冬奥会也看了。”他更自曝自己也有学过滑冰,可惜没有这方面天分,所以技术很差。

  再生顺其自然

  此外,提到近日有报道指郭晶晶已火速怀有第二胎,启刚就作出否认,坦言想儿子再大一些才生第二胎:“如果太快,老大会jealous(妒忌),前几日去个朋友宝宝百日宴,有个妈咪抱起宝宝,她的大女儿就狂喊,所以迟些啦。”对于再生宝宝,他再次强调要顺其自然,不用刻意。(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