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伟杰:欢迎李龙大回归羽坛 男双竞争将刺刀见红

2014年04月15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今天发布最新消息,此前被羽联禁赛一年的韩国羽毛球[微博]男双队员李龙大和金基正禁赛取消,两人将可以直接参加本赛季羽联赛事如汤姆斯杯、世锦赛以及亚运会等重大比赛。世界羽坛需要李龙大这样的优秀运动员,欢迎回来。

  蔡赟[微博]/傅海峰拆对,鲍伊/摩根森老矣,整个男子双打呈现出群龙无首的混乱。李龙大先后和高成炫、柳延星搭档,并且非常有希望成为男子双打的头号种子。

  一个项目的发展,离不开优秀运动员的参与和推广,李龙大贵为奥运会冠军,加上形象阳光,拥有众多的粉丝和很强的影响力,可谓实力加偶像,他的及时解禁,对羽毛球项目的发展很有帮助。

  现在的国际羽坛,中国一家独大,很多人觉得比赛的竞争力不够,缺乏悬念,李龙大和金基正的解禁很有可能打破这个局面。

  最眼前的比赛就是汤姆斯杯,两人会很大程度上增强韩国队的整体实力,面对中国队、印尼队,他们男子双打确保两分,单打冲击一分,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比赛的悬念,让比赛变得好看。其次,今年的世锦赛、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的男子双打会更加精彩。(羽毛球前国手龚伟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