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达维哈默德各梅开二度 富力两获点球4-0建业

2014年04月13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9分钟,谭望嵩失误送礼,周亚君[微博]放倒哈默德被判点球,达维[微博]命中。32分钟,拉尔森制造点球,哈默德勺子点球命中。53分钟,唐淼助攻哈默德梅开二度。68分钟,王晓龙助攻达维破门。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4-0击败河南建业。

  广州富力上轮客场0比2负于北京国安[微博],遭遇赛季首败,但输球的方式令人不服,因当值裁判的表现的确不怎么样。但在工体输球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相信广州富力将士的信心不会受此影响,特别是球队前锋线上有连续两轮戴帽的摩洛哥射手哈姆达拉赫。回到越秀山迎战升班马河南,一大看点自然是卢琳和尹鸿博这两位曾经的广东日之泉[微博]好搭档之间的PK。

  今天广州气温超过了32度,天气非常炎热。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依据主场之利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4分钟,广州富力队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张远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姜宁主罚到禁区内可惜无人接应球划门而过。第6分钟,广州富力队中路策动进攻,达维横传中路姜宁第一时间直塞禁区内空挡,哈默德高速插上周亚君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9分钟,广州富力队抓住一次河南建业防守出错打破场上僵局。右路张远突破后起球到球门后点,建业后卫谭望嵩想用胸部回传守门员可惜力量欠奉,哈默德高速插上截下皮球周亚君出击无奈将哈默德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了周亚军一张黄牌,达维主罚点球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1分钟,河南建业队马上做出反击,一次前场抢断发动反击,前场左路约翰逊下底传中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马科斯跟进推射球打在边网上。河南建业错失了迅速扳平比分的良机。第19分钟,广州富力队快速反击,哈默德中路控制球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姜宁高速插上低平球传到球门前点,跟进球员抢点未果周亚军出击将球没收。第25分钟,广州富力队后场长传转移到前场左路空挡,拉尔森控制下球斜塞禁区内空挡,哈默德高速插上桑科先出一脚飞铲将球破坏出边线。哈默德开场之后在前场表现很相当积极和活跃,对于河南建业后防威胁极大。第27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右路精彩二过一后,张鹭[微博]得球高速突进处理球慢了一点传中球被后卫及时封堵出底线。第28分钟,广州富力队快速反击,哈默德高速突破谭望嵩背后铲球有犯规动作,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广州富力队前场耐心策动进攻,球转移到禁区左路拉尔森利用个人技术接连摆脱形成射门之前,建业后卫有犯规动作,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这次哈默德主罚点球搓射中路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1分钟,广州富力队快速反击,右路连续一脚传球张远形成突破横敲大禁区中路,哈默德第一时间转移左路,姜至鹏[微博]跟进压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球打在及时回防的后卫脚出了底线。第43分钟,河南建业右路角球机会,球主罚前点富力后卫解围不远,右路河南建业再次起球到禁区中路,李磊[微博]无人盯防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程月磊[微博]做出精彩扑救,马科斯得球再射富力后卫堵枪眼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暂时2比0领先河南建业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建业一下进行了两个人员调整,力图挽回败局。第49分钟,广州富力队前场左路配合,拉尔森巧妙斜塞左路空挡,姜宁高速插上第一横传禁区中路,桑科站位不错及时上抢飞身将球破坏出底线,否则后点哈默德将赢得直接面对守门员良机。第52分钟,广州富力队一次精彩团队配合,哈默德门前推射梅开两度。富力前场大禁区中路前沿张远及时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唐淼跟进第一时间低平球传中到球门后点,哈默德跟进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埃尔克森[微博]用卢琳替补伤愈复出的姜宁登场。

  第58分钟,广州富力队前场左路角球机会,卢琳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河南建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朱宝杰直接迎球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62分钟,河南建业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微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高出了横梁许多。第65分钟,广州富力中路策动进攻,达维摆脱防守横敲,朱宝杰摆脱张鹭防守起左脚劲射,周亚君飞身将球托出横梁。整体比赛完全进入了富力的节奏当中。第68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刚上场的王晓龙得球斜塞中路空挡,达维高速插上面对守门员巧妙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8分钟,约翰逊前场左路强行突破制造角球机会,球主罚到禁区内并未制造威胁。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整体进攻呼应和配合完全打不起来。第80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起球到球门后点,约翰逊巧妙用胸部将球控制下来直接面对程月磊,小角度劲射被程月磊用身体挡了出来。比赛后段河南建业不少球员都出现了体能问题,谭望嵩还出现抽筋的情况。第89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左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尹鸿博将球回敲高位,黄希扬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球高出了横梁。下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以4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微博]、15-张贤秀、11-姜志鹏、7-姜宁(第57分钟 23-卢琳)、36-朱宝杰、10-达维、18-张远(第80分钟 33-李岩[微博])、9-哈默德 27-拉尔森(第66分钟 19-王晓龙)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1-周亚君、2-李磊(第46分钟 14-黄希扬)、3-桑科、5-顾操[微博]、6-谭望嵩、18-徐洋、8-张璐、22-祝一帆、19-尹鸿博、9-约翰逊、20-马科斯(第46分钟 11-拉斐尔)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