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官方正式宣布杜马斯卸任 金牌掌门留队做顾问

2014年04月15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活塞官方正式宣布,乔-杜马斯正式卸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不过他将作为顾问继续留在活塞。球队目前已经开始寻找杜马斯的继任者。

  杜马斯已经执掌了活塞14年之久,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管理者,他都为活塞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乔-杜马斯是一位伟大的冠军队成员,他对这支球队意义重大,”活塞老板汤姆-格雷斯说,“我们非常尊敬他,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管理层,他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这支球队的代表性人物。”

  据悉,活塞目前已经开始寻找杜马斯的接替者,而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候选者名单,不过究竟何时新任运营总裁会上任现在还不得而知,而在这个过渡期间内,篮球运营部董事肯-坎特内拉和总经理助理乔治-大卫将承担杜马斯之前的任务,负责活塞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和夏天交易市场的任务。

  不过,杜马斯不会离开活塞,他还会以球队顾问的身份继续为活塞效力。

  “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开始撰写新的篇章了,”杜马斯说,“能够以球员和管理者的身份为活塞效力29年,我感到非常荣幸,对于整个活塞团队所取得的荣誉我也感到非常的骄傲。相信格雷斯老板和其他球队管理者会继续带领活塞前进,让活塞继续取胜下去。”

  杜马斯执掌活塞14年,为球队创下了很多骄人的战绩,他在2003年曾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在2003-04赛季帮助活塞拿下队史第3座总冠军,此前2个冠军都是杜马斯作为球员时获得的。2004-05赛季活塞再度杀入总决赛,并曾连续6个赛季闯入东区决赛。

  但是,自2009年以来,活塞就再也没有闯进过季后赛,杜马斯在去年夏天对球队进行了重组,但活塞本赛季仍然没有起色,重建的失败和糟糕的战绩让杜马斯不得不选择卸任。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