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老将进末轮战金左手 布雷切尔遭横扫

2014年04月13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三轮率先结束的场次中,老将麦克马努斯10-8逆转莱恩斯,晋级最后一轮将战威廉姆斯。“霰弹枪”柯普10-7胜博格,接下来将迎战马克-金。而布雷切尔1-10遭横扫出局,同时止步的还有麦吉尔。

  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在上一轮10-2轻取戴维森,本场比赛其对手是莱恩斯。双方第一阶段较量麦克马努斯4-5落后。第二阶段莱恩斯开场连赢两局,麦克马努斯4-7落后。之后老将成功进行了调整,一鼓作气连胜五局,9-7反超对手并率先获得赛点。莱恩斯仅挽回一个赛点,麦克马努斯轰单杆69分,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杆50+,总比分10-8锁定胜局,晋级第四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将与威廉姆斯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霰弹枪”柯普在第二轮10-2力克阿斯特里,本场比赛与博格交锋,柯普在第一阶段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阶段博格一上来将比分追为5-5平,之后双方各胜两局,再次7-7握手言和。不过剩余的时间中,柯普唱起了主角,散弹枪连胜三局,其中最后一局打出一杆97分,总比分10-7获胜,晋级第四轮将战马克-金。

  泰国选手德差瓦10-6胜斯特德曼,最后一轮对手是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来自印度的梅塔5-10遭詹米-琼斯淘汰出局,后者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刺客”霍尔特。希金森打出6杆60+,10-3轻取马福林,最后一轮其对手为“太空人”戴尔。

  头两轮连胜李-佩奇和于德陆的比利时球员布雷切尔状态骤然下降,1-10遭汤姆-福德横扫出局,后者前前后后轰出1杆破百及3杆60+,闯入最后一轮将战史蒂文斯。麦吉尔9-10憾负吉米-罗伯逊,后者将在最后一轮与吉尔伯特为一张正赛门票而战。(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