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王皓出战单双打带新人 男乒4小将进正赛

2014年03月2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4赛季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争夺,男乒5名小将4人成功突围,加上老将王皓,一共5人参与正赛角逐。男双王皓与吕翔搭档也以三连胜挺进正赛。

  本次德国赛国乒未派出女选手参赛,男子方面刚打完亚洲杯的马龙和樊振东[微博]也得到休息,王皓和周启豪、周恺、于子洋、吕翔、魏世皓5名小将一同征战,小将们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男单资格赛分成46个小组,1-45组每组3人,第46组有4人,小组第一才能晋级下一轮资格赛。吕翔、周恺、周启豪都取得两连胜,第46组的魏世皓三战全胜,均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第24组的于子洋首战3-4输给了德国选手门格尔,最终1胜1负小组第二遭淘汰。

  接下来周恺、周启豪、魏世皓又在附加赛中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拿到正赛席位。吕翔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男双资格赛,王皓/吕翔、魏世皓/于子洋均以三连胜晋级正赛,周恺和周启豪都与香港选手搭档,周恺/江天一也是三连胜晋级,周启豪/张钰则在第三轮输球,遗憾无缘正赛。

  男单首轮将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进行,王皓对阵乌克兰选手卡特科夫,周恺对阵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周启豪与韩国选手金珉锡交锋,吕翔对上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魏世皓碰到英格兰选手皮奇福德。

  (胖胖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