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王皓搭档吕林之子男双封王 德包揽单打冠军

2014年03月31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2014年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以王皓带领新人出战的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王皓和奥运男双冠军吕林的儿子吕翔搭档在男双决赛中3比1力挫强敌问鼎冠军。东道主德国队拿到两项冠军,奥恰洛夫[微博]和单晓娜分别在男女单打中夺冠。

  日本13岁小将创乒联历史 打破郭跃最年轻冠军纪录

  王皓/吕翔在男子双打决赛中迎战一对跨国组合谭瑞午/王增羿。双方在首局就打得紧张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在10平、11平后王皓/吕翔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3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两对组合又几度战平,10平后谭瑞午/王增羿抓住机会连拿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城。

  第三局的转折点出现在4平后,王皓/吕翔打得更具攻击性,他们积极上手抢攻,在连得4分拉开比分后王皓/吕翔乘胜追击,他们又连赢3分以11比4赢下第三局,总比分2比1领先。王皓/吕翔在第四局中越战越勇,他们迅速拉开比分确立优势,11比2,他们轻取第四局以3比1击败对手捧起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在德国的奥恰洛夫和日本的水谷隼之间进行,两人在场上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水谷隼在一度3比2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保住优势,奥恰洛夫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成功摘得冠军,七局比分是11比9、5比11、9比11、11比5、6比11、11比2、11比9。

  女子单打冠军同样被东道主收入囊中。单晓娜在决赛中成功压制住韩国的徐孝元,她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18比16、11比3、11比4、11比5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夺冠。日本14岁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以3比0(11比9、11比7、11比7)完胜波兰的格兹伯斯卡/帕蒂卡夺取冠军。(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