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1分雷霆轻取爵士 骑士爆冷主场击退步行者

2014年03月31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东部第一的步行者意外客场受挫,败给季后赛圈外的骑士;雷霆则没有被爆冷门,主场轻取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6-骑士90

  骑士(30-45)保持一线生机,全队6人得分上双,迪昂-韦特斯19分,洛尔-邓15分,斯宾塞-霍伊斯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6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步行者(52-22)二连败。保罗-乔治得了15分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兰斯-斯蒂芬森11分7个篮板,乔治-希尔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步行者已经锁定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早成为第一支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球队,不过最近他们状态平平,虽然相继击败了公牛和热火,但面对战绩欠佳的球队时却连续失利。

  骑士保持着一线生机,但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赛季泡汤,他们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尽管如此,骑士最近给季后赛圈的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此前9次交手,骑士都败给了步行者,最近11次狭路相逢,骑士得分都未能破百。步行者的防守成为骑士难以逾越的天堑,不过今天却是例外。

  骑士开局顺利,打出一波8-0。步行者此后找回感觉,几度外线命中,甚至将比分超出,但在首节过后,他们仍以20-25落后。

  步行者不但防不住骑士,而且自已的进攻出现问题,第二节他们只得16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36-49落后。

  下半场步行者未能发起有效的反击,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第四节打了近6分钟后,步行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1-0后,本节将过半时以84-63遥遥领先。

  步行者此后才发起攻势,但为时已晚,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

  爵士96-雷霆116

  雷霆(54-19)二连胜。凯文-杜兰特在29分钟内拿下了31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24分钟 ,得了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15分。

  爵士(23-51)四连败。理查德-杰弗森得了17分,伊尼斯-坎特18分12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6分9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8分13个篮板。

  雷霆已经很难与马刺争夺西部第一的位置,但他们离西北区冠军越来越近。爵士在西部几乎垫底,未能对他们构成威胁。

  比赛前5分钟,雷霆就打出11-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07秒时,他们以21-4扩大优势,爵士在前9分钟只投中两球。首节爵士得分未能上双,以9-26落后。

  第二节爵士状态回升,砍下了31分分,但雷霆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59-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爵士甚至拿下了37分,不过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他们不敢让威斯布鲁克冒险,大部分时间让他休息。杜兰特最后一节也不用上场,雷霆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让猛龙6.5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抗议习近平在德演讲提南京大屠杀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国家级规划在制定 河北投两亿对接京津
  • 科技腾讯京东联姻遇信任危机:员工寒心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