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张国伟打破男子跳高全国纪录

2014年03月21日14: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张国伟打破男子跳高全国室内纪录张国伟打破男子跳高全国室内纪录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1日在北京进行的2014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体大站比赛中,山东选手张国伟以2米33的成绩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将他自己保持的该项目全国室内纪录提高了1厘米。

  由于全运会冠军王宇没有参加本站比赛,张国伟在当日的比赛中优势十分明显,2米33的夺冠成绩比获得第二的国家队队友毕晓亮高了13厘米。山西选手庾石锁和乔月峰以2米15的成绩并列第三。

  现年22岁的张国伟2013年3月在南京跳出2米32,打破名将朱建华保持27年之久的跳高全国室内纪录。本赛季张国伟依旧在室内赛场上表现稳定,3月初在波兰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张国伟以2米29的成绩获得第七,获得冠军的卡塔尔名将巴希姆以2米38的成绩刷新了亚洲室内纪录。而该项目世界室内纪录是古巴名将索托马约尔在1989年创造的2米43。(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