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周洋李坚柔有伤病 与运动员沟通后做出决定

2014年03月11日04:3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9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14日至16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此次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两名冬奥会冠军周洋、李坚柔[微博]没有报名参赛。

  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中国队参赛名单与索契冬奥会相比略微调整,其中女队两老带三新,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周洋和李坚柔高挂免战牌,冬奥会闭幕式旗手刘秋宏[微博]携手范可新[微博]领军出战,三名新人包括入围了冬奥会名单并未获出场机会的孔雪[微博],还有肖涵和韩雨桐[微博]。男队唯一的变化就是于继洋取代了老将梁文豪,斩获索契冬奥会5000米接力铜牌的武大靖[微博]、韩天宇[微博]、石竟男[微博]和陈德全携手参赛。

  对于周洋和李坚柔的缺席,中国队领队刘浩介绍:“长期的训练和比赛使得她们出现了一些伤病,尤其在冬奥会结束之后,二人都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同时也比较疲劳。我们经过与运动员本人的沟通,决定她们不参加此次的世锦赛。”

  此次中国队征战世锦赛的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0岁,刘浩表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此次参加世锦赛并没有明确的目标要求,他说:“希望年轻队员可以通过这样的大赛积累比赛经验,同时在比赛中我们也一定全力以赴。”(陈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