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喜欢打篮球国外没人陪 我不是晚上泡吧的人

2014年03月11日04: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海口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海口公开赛首日的争夺基本上波澜不惊,除了马奎尔意外落马外,其他高手都顺利晋级,中国球员的表现则有些差强人意。

  几位大碗表现各有不同,“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面对汉密尔顿苦战八局,最终5比3艰难过关;希金斯则比较轻松,5比1轻取了阿历克斯·戴维斯,其中一局打出了单杆122分;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微博]也发挥稳定,大比分击败了琼斯轻松过关。名将中唯一被爆冷的是马奎尔,这位曾经的丁俊晖[微博]克星本轮对阵泰国的塔猜亚,不想马奎尔苦战9局,在决胜局被对手“绝杀”。

  中国球员中,林帅1比5不敌唐纳德森。而去年海口赛表现神勇的赵心童本轮面对黑人球星迈克劳德,完全被压制,1比5惨败无缘晋级。

  晚上的比赛,田鹏飞[微博]遭遇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虽然田鹏飞和对手在前四局战平,不过多特毕竟技高一筹,最终5比2淘汰田鹏飞晋级。肖国栋在与阿德瓦尼苦战9局后也在决胜局落败,无缘与丁俊晖会师。

  >>相关丁俊晖坦言最恋家

  昨天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根据安排,丁俊晖轮空,在酒店充分休息过后,下午进行了训练。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小将李岩[微博],相对来说实力不强。昨天休息完毕后,他和记者聊起了在英国的生活。丁俊晖说,在英期间星牌给他提供了很大帮助,提供最好的球台给自己练球,提高了训练质量。丁俊晖介绍,他每次练球的时间一般为三到六个小时,但辅助的身体训练比较少,“我很喜欢打篮球,但是你们都知道,在国外比较无聊,想打球也找不到人玩啊!”

  谈到打球外的生活,丁俊晖说得很简单,他说:“我不是那种晚上泡酒吧的人,打完球之后就会回家。在国内从小就在外面漂着打球,没办法回家,很珍惜家的感觉,所以在英国结束了一天工作之后,最希望的就是赶紧回家待着。”当记者问到回家一般做什么时,丁俊晖谨慎地回答道:“回家之后就是私人时间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