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宣庆连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

2014年03月10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全国铁人三项备战里约奥运会工作会议10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党委书记王宣庆连任新一届协会主席。

  王宣庆在会上作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工作报告,就过去四年协会的工作作了总结。会上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章程》,通过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名单,王宣庆连任新一届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等任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王建国任秘书长。

  与会代表针对备战工作实施方案、项目发展规划纲要、后备人才培养以及南京青奥会、仁川亚运会等赛事的运动员选拔办法、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选拔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关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王伟分析了当前项目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形势,提出了新周期的奋斗目标和方向。王宣庆表示,中国铁三运动发展要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以竞技水平的提升带动项目的普及与推广,以项目的普及与推广夯实社会基础,改善项目发展环境,培养后备人才,为竞技水平的提高创造良好环境和提供长久助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