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人三项教练培训班举办 许海峰开班动员

2014年01月05日17:04  华奥星空
许海峰开班动员许海峰开班动员
培训现场情况培训现场情况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铁人三项教练员培训班12月23日至27日在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顺利举办,自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为培训班做开班动员并讲课。

  许海峰副主任针对教练员队伍建设、奥运备战中的重大问题、里约奥运备战的总体思路等问题展开阐述,为教练员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培训班邀请到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教授、博士生导师田麦久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博士;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调研员兼训练处副处长袁守龙(副教授)博士等9位专家、学者,就运动训练的基本理论问题、训练热点问题、复合型训练团队和教练员创新、铁人三项技术分析、伤病预防、营养补充等重要课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和研讨。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的16名专业教练员和2名业余优秀教练员参加。部分课程还邀请了运动员与教练员同堂听讲,共同讨论,大家济济一堂、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培训教练员学习了其他项目的成功经验、了解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训练理念、认清了优秀教练的能力结构,更新了训练观念,对项目特征、训练、康复和比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取得了理想的授课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心领导及科训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心击剑、自行车和现代五项的教练员、领队也参与了相关课程的培训,共同分享了授课成果,为中心各项目备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